[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5岁男童小鸡鸡红肿出血 幼儿园老师否认抓其下体

zz.fjsen.com 2014-01-14 0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老师承认曾扯男童衣服但没抓下体,教育局建议走司法渠道

男童的家长展示医学鉴定报告

东南网1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5岁男童从幼儿园放学回来,上厕所时连连呼痛。家长脱下男童裤子一看,发现小鸡鸡红肿,内裤上有血迹。

孩子明明一直在幼儿园,怎么就受伤了呢?家长怀疑有老师粗暴对待自己的孩子。但相关老师表示,当时有抓男童的衣服,但绝没抓下体。

目前龙海警方已介入调查。漳州龙海市教育局表示,若确认是老师所做,绝不宽容。

家属:孩子放学回来下体受伤

“我想小便,可是我很疼。”5岁的多多(化名)这样告诉来接他放学的舅母。

2013年11月29日下午5时15分,多多从漳州龙海市海澄镇丽竹幼儿园放学。舅母脱下多多的裤子一看,内裤上竟然有血迹。

据多多描述,当天下午章老师在教唱歌,他和另外一名男生在玩耍。“老师让两人罚站,并叫多多站在教室外面,多多把门给扣上,老师叫他开门,多多没答应,老师从后门出来。”多多的母亲李女士说,“多多说章老师扯着他的衣领走了好几步,再把他抱起来,用手抓了他的下体。”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医学鉴定,多多是轻微伤偏重:外伤致阴茎、尿道口处包皮挫伤,局部撕裂出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