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东山开发区 > 正文

东山县召开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zz.fjsen.com 2014-01-15 17:32   来源:东山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元月14日上午,在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第四季度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全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东山县政府远洋副县长、省总队直属三支队、海洋与渔业局、安监局、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镇、村、渔业公司等部门主要领导、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2013年第四季度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并总结全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传达近期省、市、县渔业安全生产相关文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一是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二是防范大风、大浪、寒潮等恶劣天气出海作业,三是防火防盗,四是强化执法工作。

 

  最后,远洋副县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渔业安全生产既要讲思想重视,又要讲行动落实,核心是要“管”,二是渔业安全生产既要讲“属地管理”,又要讲协作配合,三是渔业安全生产既要讲历史积累,又要讲从“零”开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