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古雷 > 正文

漳浦百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古雷新港城搬迁

zz.fjsen.com 2014-01-16 12:0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百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古雷新港城搬迁现场

 

   红色的五月,绽放着青春的光芒。5月1日,由漳浦团县委组织的一百名青年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着装整齐、步伐统一,来到古雷新港城搬迁现场,将青春的热情,挥洒在港城大地。

 

  青年志愿者们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有全县各级团干、大学生村官、返乡大学生,有青年文明号单位成员、YBC持证导师、国家级书法家,他们不辞辛苦,发挥各自专长,分工合作,提供包括各项便民服务、就业辅导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为港城居民的新生活谱写最美的篇章。

 

  古雷新港城落成暨首批群众集体乔迁庆典仪式现场,到处都能看见志愿者们靓丽的身影。那里,负责路线引导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港城小区各个角落,他们有组织、有秩序地引导群众入住新家;负责家居搬运的志愿者们,往返于各栋高楼,他们手拿肩扛,协助群众装饰新家。这里,志愿者们在小区旁支起了一顶顶帐篷,构筑起“志愿服务一条街”:数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带来了“找工作看这里”工岗快递,现场招工,解决港城居民就业问题;YBC漳浦服务站带来了“你创业我帮忙”YBC推介会,帮助有志创业的年轻人,踏上当“老板”的道路;国家级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对联送给群众;漳浦职校的志愿者们则带来了免费家电维修服务。

 

  青春在服务中出彩,青春在港城大地闪耀。漳浦团县委一直秉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一共青团最优秀的传统,引领广大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漳浦赶超进位、跨越发展贡献青春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