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云霄规范化建设基层基础安全生产

zz.fjsen.com 2014-01-16 16:19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罗元贞)日前,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了《云霄县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乡镇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活动的通知》,将云霄县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经验在全省全面推广,要求各地积极借鉴云霄县的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多措并举,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方法,推进乡镇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

据了解,2013年云霄县共计投入250多万元用于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规范化的建设,在各乡镇(开发区)设置安监站,现有专职人员25名,兼职人员13名;配置了一间40平方米以上的办公室,设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中心,配备了监管宣传车辆共10部,配备了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备,雨衣、雨鞋、反光背心等应急装备,还对内业资料进行整理,归纳出了12项的统一标准,在全县全面推广。基层基础规范化的建设,既改变各乡镇(开发区)安监站的办公条件,又提高安监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