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龙高速石亭镇引路 两环卫工被撞一死一重伤

zz.fjsen.com 2014-01-17 0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路段曾发生过类似事故

事发现场,环卫工人的工具散落在地

东南网1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张伟华 文/图) 昨日9时许,漳龙高速引路芗城区石亭镇埔美村路段,一辆货车突然撞上两名环卫工人,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送医。这是继去年底之后,该引路又一起环卫工人被撞死的事故。

导报记者调查发现,漳龙高速引路车流量大,没有明显警示标志,而两名环卫工人作业时,没有穿着环卫服。

事发:两名环卫工 一死一重伤

昨天9时许,芗城区石亭镇埔美村的道路保洁员王某花和王某玉,在村里进行道路保洁工作。这时,一辆货车驶入高速引路,竟一头撞上两人,导致王某玉当场死亡,而王某花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村民王大妈说,早上她出门去买菜前,看到两人打扫好垃圾,正奋力推着一辆载满垃圾的手推车,往漳龙高速引路旁的土堆处倒垃圾。“没想到,我回来就看到,两人被撞倒在土堆上,浑身是血,连草笠都被压得扁平。”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