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台海 > 正文

叶匡时未受夜宴风波影响台行政部门力挺无去留问题

zz.fjsen.com 2014-01-20 16: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内阁”改组前夕,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卷入从政以来最大风暴,外界揣测可能会冲击到人事布局。对此,“政院”大力澄清,表达力挺决心,马英九被问到“叶匡时会不会下台”时亦马上摇头。

 

  针对叶匡时生日宴请风波,“府院”定调,叶匡时已经对外讲清楚。马英九办公室表示,全部由“行政院”决定,而“行政院长”江宜桦主动指示“政院”,对外说明“没有去留问题”。

 

  不只“府院”力挺,facebook也涌现支持叶匡时声浪,强调反恶质抹黑,力挺说真话做实事。并说,超过1000个赞,将公开要蔡正元道歉,若超过10000个赞,要求国民党开除蔡党籍,若有50000个赞,要蔡正元自动请辞,当事人怎么接招?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表示,“是不是乌龙,要看有没有证据。”

 

  一个是马团队“阁员”、一位是执政党“立委”,在“内阁”过年改组前夕爆出猛料,“府院”选择相信叶匡时,不冲击人事布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