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台商投资区 > 正文

漳州台商投资区华侨中学举办“我的梦中国梦”文艺汇演

zz.fjsen.com 2014-01-20 19:52   来源:漳州台商投资区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校艺术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近日,华侨中学“我的梦 中国梦”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管理局陈文亮副局长莅临现场观看并指导。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由该校师生自编自演,包括舞狮、乐器表演、魔术、跆拳道表演、诗朗诵等,整场汇演在大合唱《一人一梦》中落下帷幕。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起伏,掌声雷动,观众情绪激昂。

 

  本次汇演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华侨中学全体师生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努力诠释、奋力追寻心中的中国梦。执著的梦想与不懈的追求从这里开始,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汇演,对参加演出的节目和为此付出努力的师生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多开展弘扬学生健康向上、提高艺术修养、融洽师生感情、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文艺活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