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客车票预售期由10天提前至15天

zz.fjsen.com 2014-01-24 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邱东兵)今年1月16日春运开始,截至昨日,客运中心站、新城站两站共计售票3万余张。

为应对客流,漳州长途客运中心站采取多项措施,如开通临时售票窗口。售票窗口由平时的5个增设至7个,售票窗口关闭时间由原先的下午5点半延长至晚上8点,预售票时间由往年的10天提前至15天。

同时客运中心站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快乐返乡”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工返乡提供便利。在农民工相对集中的重点地区,设立农民工联系点,向农民工提供优惠包车服务;在售票大厅开设学生、农民工售票专窗;对外公布订票电话,使农民工朋友预先了解所乘坐返乡班车的相关信息。

此外,自春运开始以来,该站工作人员共捡到手机3部,钱包2个(内含现金2000余元及各种银行卡、证件等物),为旅客挽回了经济损失。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