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警方打击市区公交站扒窃案件 抓获5名扒手

zz.fjsen.com 2014-01-26 0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将嫌疑人带走

东南网1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张伟华文/图)昨日,漳州警方集中打击漳州市区公交站扒窃案件,抓获5名扒窃犯罪嫌疑人。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市民在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要特别注意财物安全。

在此之前,警方已经完成前期摸排工作,昨日,漳州市公安局在市区多个公交站点统一部署了50名便衣民警,集中抓捕。

昨日13时30分,漳州市区水仙大街小商品批发市场对面的公交站台人流拥挤,两个混在人群中的扒手早已被警方锁定,刚一动手就被现场便衣民警抓获。办案民警迅速清理现场,继续蹲守,因为抓捕名单上仍有几名嫌疑人没有出现。

10分钟之后,现场蹲守的便衣民警还在担心是不是打草惊蛇了,没想到,另外3名扒手竟也相继出现了,并被抓获。“说明这里是扒手经常‘光顾’的地方,而且已经形成了习惯。”现场抓捕的一位民警说。

据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都年过四旬,漳州本地人,最年长的谢某华已经62岁。“这些嫌疑人的作案手法非常娴熟,大部分受害人被扒走财物时,完全没有察觉。”民警称,5名嫌疑人均有扒窃的犯罪前科。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