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句玩笑话引发口角 持棍互殴两败俱伤

zz.fjsen.com  2014-01-27 17:06:5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开欢 黄龙)同乡因一句玩笑话引发口角,继而铁棍相向,结果双方头破血流,一方还获刑。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1月24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1个月,缓刑1年6个月。

2013年9月13日上午10时许,李某驾驶一辆土方车要进入招商局漳州经济开发区澎湖湾三期工地时,见东北老乡王某某站在路中间,便探出身子开玩笑说了一句“好狗不挡道”。不料王某某听后很生气,也回骂起李某来,由此双方发生口角。双方越骂越上火,王某某见李某身材较为壮硕,便回头找了根铁棍想为自己找回面子,李某见状也从车上拿下一根铁棍,随后双方持棍互殴。直到工友赶来制止,双方才停止打斗,而后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法医检验,王某某的左侧颞骨骨折、左颞部硬膜外血肿、左侧颞顶部头皮裂伤,伤情评定为轻伤,李某的伤情评定为轻微伤。案发后,李某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自首,并赔偿王某某经济损失15000元,取得被害人谅解。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口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