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市领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zz.fjsen.com 2014-01-30 16: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徐镜正)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洪仕建带领市政府办、经贸委、交通局、安监局、交警支队、铁路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检查春运安全工作,慰问坚守春运一线的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漳州火车站、客运中心站、南靖牛崎头春运工作服务站等地检查。在漳州火车站,市领导详细了解了车站安全管理、运输组织、春运期间旅客流量以及车站在春运期间所采取的便民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站内相关配套设施。在客运中心站,市领导来到客运车辆上实地检查各项安全设施。在南靖牛崎头春运工作服务站,市领导详细了解了服务站的春运检查工作,并与到服务站登记的客运司机亲切交谈。

市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他们及时协调解决。市领导表示,春运的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细,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确保旅客能平安顺利到达目的地。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