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亲,好天气伴随我们度过马年春节 马上就走

气温 好天气

zz.fjsen.com 2014-01-31 11:58  余辰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余辰通讯员黄建明)连日来,我们度过了阳光普照的一周,局部最高温度甚至达到20℃以上,适宜的温度着实让人感受到了冬日暖阳的舒适惬意。在马年春节假期,天气将继续给力,气温也将继续上升,预计将迎来今冬气温新高,对于在春节期间选择亲朋好友结伴出游的市民是不错的选择。

1月31日~2月3日天气回暖,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4~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小幅下降、云量增多,部分乡镇有小雨。沿海风力总体不大,4~6日受冷空气影响,沿海有6~8级东北大风。

全市逐日天气预报:1月31日~2月1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气温13~24℃;2月2~3日全市天气多云,气温13~26℃;2月4~5日全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小雨,气温12~19℃。2月6日全市天气阴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气温12~20℃。

市气象部门提醒,1月31日~2月3日,空气干燥,火险等级较高,特别是节假期间野外活动较多,请有关部门注意做好防火工作。春节假期后期全市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又正值返程高峰期,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沿海风力加大,出海船只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林诚悦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