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高速交警驻扎厦蓉高速天宝互通“指点迷津”

zz.fjsen.com 2014-02-07 17:0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蓉高速天宝互通路段匝道分岔口。

漳州新闻网讯(赵宜勤)从正月初一开始,因为对新开通的天宝互通路段不熟悉,对指示标志有所迟疑,许多过往司机在匝道分岔口违法停车、倒车、逆行,实在太危险了!针对这样频繁出现的极其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腾出相当一大部分人手,驻勤厦蓉高速天宝互通路段,警示过往车辆,甚至承担起“指路服务”。

厦蓉高速天宝互通匝道分岔口立有指示牌,向左指示“丰田、龙岩、赣州”方向,向右指示“长泰、南靖、平和”方向。可是,许多前往南靖土楼、平和三平寺、灵通岩等旅游景点的司机由于不熟悉路线,就会在这个岔道口停车犹豫应走哪个方向,或者打电话问路,甚至还有司机走错了分岔口后,在主车道、快车道倒车,完全不顾身后百码以上的车流。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民警都为之捏把汗,一边警示后方车辆,一边冒着危险赶到违法车辆前面阻止危险行为。

针对新开通路段许多驾驶员对指示标志不能一眼辨清的情况,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指路”:去南靖丰田、和溪、龙岩、赣州的车辆应该走向左指示的 “丰田、龙岩、赣州”方向;去长泰、南靖山城、平和、三平寺、灵通岩的车辆应该走向右指示的“长泰、南靖、平和”方向,而去南靖土楼的游客两个方向都能到。

漳州高速交警提请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要先做好功课,摸清路线,高速公路上容不得犹豫,停车、逆行、倒车都是扣12分的严重违法行为,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请大家务必要上心,要是错过路口、不辨方向的话,一定要在最近的站口下高速后再问路才安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