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康美镇:摸底宣传先行 巡查整治并进

zz.fjsen.com  2014-02-10 09:4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姚勋 本网记者卢丽娟)2月9日,东山县康美镇联合市容、国土、规建等部门将城垵旧村内一抢建的违法搭盖拆除,这也是一周来在该镇拆除的第6起农村违法建筑。

 

  近年来,光伏及玻璃新材料产业园、中信金銮湾等大项目均落户康美镇,一些群众看重眼前利益,赶在征地之前抢建违法建筑以争取更多的赔偿。为坚决打击“两违”行为,康美镇及时对相关区域的现有建筑物进行登记造册,并通过广播、短信、公告等方式加大宣传,营造打击“两违”的浓厚氛围。此外,该镇还对重点地段进行全天候巡查,防止个别人利用时间差抢建。

   

    该镇联合市容、国土、规建等部门进行专项整治,一周来已有效制止6起违法抢建行为,拆除300平方米违章建筑,制止1起违法用地抢建虾池行为,涉及用地2亩,有效打击了“两违”行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东山县 康美镇 金銮湾 大项目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