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台海 > 正文

蓝营陈以真选嘉义市长获地方年轻人青睐

zz.fjsen.com 2014-02-10 1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台湾前“青辅会主委”陈以真日前宣布参选嘉义市市长,受到当地青年选民的青睐。

 

  1977年出生的陈以真,因上一届“立委”选举步入政坛,并很快被嘉义民众所熟知。嘉义80后店长小雅对导报记者表示,陈以真一直都是她的榜样,以前是美丽的主播,后来在“青辅会主委”的位置上,做了很多有助于青年人成长的事情。若能当选市长,定能为地方引入改革活水。25岁、在电台工作的思育认为,陈以真不仅有家族光环,自身也年轻有活力、身段柔软,又有新闻人的综合应变能力,还很关注民间疾苦。只要是没有政治利益牵涉的、想要让嘉义找到发展之路的,都会支持陈以真。人在台北工作、户籍在嘉义的30岁幼教老师曾翊则直接说,陈以真参选,她才会专程回去一趟投票,不然就弃权,“陈以真代表新力量,不然选谁都一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