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云霄妻子患白血病丈夫玩"失踪" 女子状告丈夫

zz.fjsen.com 2014-02-11 0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叶希望丈夫履行抚养义务

东南网2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文 张伟华/图)昨日,在漳州市医院血液科的病床上,身患白血病的小叶,脸色暗淡。年仅28岁的小叶最痛心的,不是疾病本身,而是患病之后丈夫玩起了“失踪”。

小叶介绍,近一年来,丈夫柳某永对其几乎不闻不问,而柳某永解释,自己出门打工赚钱要给妻子治病。为了逼“失踪”的丈夫露面和承担义务,日前,小叶一纸诉状,将丈夫告到云霄县法院,索要抚养费、医疗费,要求丈夫履行抚养义务。

不幸:刚结婚不久,查出白血病

昨天上午,小叶从云霄县到漳州市医院血液科,接受定期的治疗。漳州市医院的报告显示,小叶患有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急淋变)浸润中枢神经系统。

小叶和丈夫柳某永,都是云霄县陈岱镇中江村人,两家距离不到一公里。2012年初相亲之后,当年9月28日摆了喜酒,两个月之后,他们领了结婚证。婚后,两人前往广东打工。

不幸的是,1个月后,小叶无故感冒和怕冷,最终在广州确诊患有白血病。小叶说,刚开始丈夫有点不耐烦,但还会陪着她看病,花费了数万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