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追捕盗窃电缆团伙 3名嫌疑人持刀拒捕民警负伤

zz.fjsen.com 2014-02-14 07:41  杨艳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通讯员 龚锐云文/图)2月13日凌晨,长泰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端掉了一个贵州籍盗窃电缆犯罪团伙,将4名电缆大盗人赃并获。在追捕持刀歹徒过程中,3名民警英勇负伤。

经初步调查,该团伙涉嫌在漳州市龙文区、长泰县、华安县等地盗窃电缆线,作案多起,涉案总价值60万元以上。

便衣追踪 逼停贼车

去年年底以来,漳州市长泰县兴泰、银塘、官山工业区等地的工厂、工地相继发生电缆线被盗案件。2月11日,经过大量侦查工作,民警初步掌握了这伙盗贼的行踪轨迹。2月12日中午,得知该团伙成员从厦门集美、杏林潜入长泰踩点,民警便一路便衣追踪。2月12日14时,长泰警方分别在进出长泰的几条主干道布下5个蹲守点。

2月13日凌晨5时30分许,目标嫌疑车辆出现在长泰经济开发区鑫晟公司路段。当作案车辆驶近时,民警果断实施拦截。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