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大桥摩托车逆行起火撞上电动车 两车叠加倒地

zz.fjsen.com 2014-02-18 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朱必星沈子东 文/图) 一辆摩托车逆行时,与路沿石摩擦起火,并迎面撞倒一辆电动车,两车叠加,摩托车车主摔伤,而电动车车主小陈的腿被压在最下面。

2月16日晚10时14分许,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市区漳州大桥北侧桥头往九湖方向路段。两车燃起了熊熊大火,20多岁的小陈险些葬身火海,所幸被路人及时救出。

漳州大桥摩托车逆行起火撞上电动车
漳州大桥摩托车逆行起火撞上电动车

目击

摩托车、电动车叠加燃起大火

“远远就看到桥上起火了,火焰很大。”16日晚上10时14分许,漳州市民张女士从碧湖万达广场下班回家,路过漳州大桥时,发现不远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交叠在一起,被大火包围,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张女士看见,一名男子仰面躺在距离起火点不远的路面上,一动不动,头盔掉落一旁。在前方10多米处,还有一名二十几岁的女孩,蹲在路边一直哭,身上还有血迹。“摩托车烧得最厉害,路过的人都不敢靠近。”张女士说,她也担心,摩托车油箱里还有油,会爆炸。张女士赶紧报了警。

救援

两车主都有受伤 幸好并无无碍

4分钟后,步文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火越烧越大,看见受伤男子躺在路面不动,民警上前查看,“我问他能不能动,他才睁开眼,说可以。”民警小沈说,男子鼻青脸肿,脸上血迹斑斑,他和同事将男子扶到路沿石边休息,并取出急救箱,为其敷药。这时,年轻女孩走过来,称自己骑电动车时被男子骑摩托车撞倒,身上也被烧伤。

很快,龙文消防大队官兵、120及交警也赶到现场。不到1分钟,覆盖车辆的大火被扑灭,只剩下两个空空的车骨架。随后,2名伤者被送往漳州市医院,经医生初步检查,两人伤情并无大碍。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