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女儿看着母亲被车碾死 厦门牌照土方车司机弃车逃走

zz.fjsen.com 2014-03-02 07:56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死者陈女士骑的摩托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记者 黄旭 摄

海西晨报讯

昨日12:15 龙海

又是土方车肇事!漳州龙海一对母女卖鱼后回家,一前一后骑着摩托车,结果母亲被土方车碾压身亡。土方车司机事发后竟然快速离开,没有留下帮助救援。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救命啊,我妈妈被撞死了!”昨日12时15分许,在龙海市榜山镇南苑村沈溪社一条村道上,小林眼睁睁看着母亲陈女士被撞身亡,撞人司机则在她的眼皮底下弃车逃走。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沈溪事发路段时,现场围满了死者家属及群众,死者陈女士的女儿小林正抱着母亲的尸体痛哭。在石码往沈溪社的村道上,一辆摩托车已经被撞得发动机都破了,一摊血迹浸湿了路面,碎片撒了一地,前面不远处停着一辆厦门牌照的土方车,此时土方车司机不在现场。

小林说,当日凌晨5时许,她与母亲、哥哥到龙海石码去卖鱼。中午,哥哥先回家,她和母亲则各自骑着一辆摩托车回家。母亲在前面骑,她在后面跟着。当骑到沈溪路段时,她突然看到同向的一辆土方车撞到母亲,之后后轮也碾过去了。

“妈妈!妈妈!”小林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赶紧停下摩托车冲过去抱起母亲。此时,土方车司机将车停下朝路边跑去,中途还回头看了一眼,之后继续向田里面跑去,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时妈妈已经不能说话了,浑身是血,骨头都断了。”小林说,刚开始母亲的手还能动,但一会儿就垂下去了。

小林的家人匆忙赶到现场,并拨打110和120。然而,当陈女士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无力回天了。

记者了解到,该辆厦门牌照的肇事土方车属于厦门市一家物流公司。昨日17时许,记者来到龙海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办案,未接受采访。据悉,肇事嫌疑司机并不是车主,而是受雇司机,他已经到交警部门自首,此案正在调查中。

死者亲属说,平日里,母女俩一大早就到石码卖鱼赚钱,到了中午时分卖完鱼就回到家中。当天上午,陈女士的大儿子也跟着去了,他早十几分钟回到家,本想着母亲和妹妹一会儿也就到家了,没想到母亲却永远回不来了。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