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浦积极解决台企用工难

zz.fjsen.com 2014-03-03 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日讯 2月26日,在漳州一帆重工有限公司,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61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的务工人员高高兴兴地走进厂区。

 

  为解决台企用工难题,漳浦县人社局积极组织现场招聘会、企业用工推介会、就业供需见面会等,为台企招工牵线搭桥。该县还赴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多个县市,分别对劳务用工所涉及的岗位开发、专场会招聘、人员组织、就业指导、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目前,该县30多家台企已签订用工意向的共有920人。

 

  此外,为安排好隆德县来漳浦的务工人员,该县人社局提前做了相关准备工作。根据隆德县务工人员技能特点,挑选推荐用工企业,并在饮食起居上给这些务工人员适当照顾,让他们在工作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福建日报 刘朝惠)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