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赖水顺跻身2013中国十大影响力法治人物

zz.fjsen.com  2014-03-04 07:19:35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4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满荣 记者 张韩丰)近日,福建省首个“诉讼调解与人民调解多元纠纷解决联动机制人民调解工作室”中心主任赖水顺,被评为2013中国十大影响力法治人物。“2013年度法治发展综合评估项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与检察日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人民检察杂志社、正义网联合举办,赖水顺被评为2013中国十大影响力法治人物。

1958年出生的赖水顺,当过20多年的兵,又做了10多年的基层干部。2007年8月8日,漳州市综治委、漳州市司法局、漳州市中级法院在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内联合成立了福建省首个“诉讼调解与人民调解多元纠纷解决联动机制人民调解工作室”,赖水顺担任中心主任。

近六年多来,赖水顺共受理拟诉讼民商事纠纷案件2186件,办结2139件,涉及金额达4.963亿元,调解率97.84%,调解成功1793件,成功率83.82%;尤其是调处重大、疑难、复杂的医疗损害赔偿纠纷共300起,调解成功295起,调解成功率达98.33%。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