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朝阳镇鸿冠家具厂着火 70名消防员扑救三小时

zz.fjsen.com  2014-03-04 09:0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厂房内,满地都是被烧毁的材料

滚滚浓烟,5公里外都能看见

东南网3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林深圳 陈青松 戴江海 通讯员 邱清津 文/图) 昨天下午,在漳州市龙文区朝阳镇浦口村鸿冠家具厂,一场大火揪着市民的心。

整整燃烧了3个半小时,过火面积达数百平方米,滚滚浓烟蹿上天空,在5公里外依旧可见。

漳州消防支队出动10辆消防车,70名消防队员,才将大火彻底扑灭,一名员工在救火时手被烧伤。

【起火】塑料、海绵迅速扩散燃烧

昨天下午3点20分,鸿冠家具厂内,近200名工人像往常一样,分散在4个车间里加工家具。

突然,堆积在1号车间内的塑料开始燃烧,正在缝纫皮革的30多名工人,立马停下手中的活儿,准备抢救。

短短2分钟,火势又蔓延至一旁堆放的海绵,越烧越旺,浓密的黑烟不停蹿出,还没等到工人救火,火势已蔓延了半个车间。

“快跑!”其中一名工人大喊。紧接着,大伙纷纷往外逃窜。燃烧后散发的黑烟,不停蹿上天空,离着火点5公里处,仍清晰可见。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着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