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杀丈夫后两度自杀未遂 最后投案自首

zz.fjsen.com  2014-03-05 07:4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杀夫后放火,事发现场浓烟密布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张婧 张新册)2月18日晚,在漳州市区钱隆学府小区,妻子杨某将丈夫杀死后,放火烧房子。昨日,经龙文区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执行逮捕。

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杨某与其丈夫张某均系诏安县人,居住在龙文区“钱隆学府”卓越小区,夫妻因琐事经常争吵,导致感情不和。

2014年2月18日23时许,杨某在家中又因琐事与张某发生争吵,遭到张某殴打。杨某深感愤恨,遂起杀意,到厨房拿出菜刀,趁张某不备,砍杀其头、颈等部位,致其倒床身亡。杀人后,杨某自知难逃法网,便来到九龙江西洋坪段跳河自杀,因水位太浅自杀未遂。返回家后,看到张某的死相很恐怖,便拿床单盖住张某,然后点燃床单焚烧尸体。接着,她又用排插电线挂在晾衣杆欲上吊自杀,因脚踩到支撑物而自杀未遂。

次日上午7时许,冷静下来的杨某携带随身物品,到漳州市公安局蓝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法医鉴定,死者张某系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