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凌晨光屁股独行 被精神病母亲带到漳州后走失

zz.fjsen.com  2014-03-05 08:1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2岁男孩凌晨走丢街头 民警18小时全城寻亲

见到外公外婆,小雨哭着扑进他们怀里

东南网3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戴江海 文/图) 昨天凌晨2点,光着下身、拿着苹果,一个两岁的男孩独自在街上奔跑,在寒风中号啕大哭。

当他冲向马路时,一双温暖的大手将他抱回;当他瑟瑟发抖时,民警拿来了自家的衣服;当他无家可归时,派出所成了避风的港湾;当他弄脏衣物时,福利院为他洗了热水澡。

他是来自龙岩漳平的小雨(化名),3月2日,因为母亲精神病复发,带着他来到举目无亲的漳州。随后,母亲也杳无音讯。

因为好心人的帮助,很快,好消息接踵而至,昨天中午,小雨见到了外公外婆。昨天晚上,失踪的母亲也被找到了。

好心路人

“看着他在马路上冲,我不能不管”

昨天凌晨2点,黄先生聚会完,坐着朋友的电动车回家。

途经漳州市区新浦路海峡银行门口时,黄先生看到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哭着在人行道上来回奔跑。

“忽然,他冲到马路上,吓了我一跳。虽然这个时候车少,但速度都很快,看着他在马路上,我不能不管。”黄先生冲过去,把男孩抱回人行道。

小男孩依旧在不停地哭,仔细一看,大冷的天,他却光着下身,手里攥着一个苹果,“我要抱他,他不愿意,一下就溜下来了”。黄先生环顾四周,没有看到孩子的家长,便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