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

zz.fjsen.com  2014-03-06 13:54:4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导语:人生若只如初见,梦也如同刚醒一般。我想遇见你,和初遇一样的感觉,让我奋不顾身。

 

 

  Chapter.1

 

  我再也记不起-曾在安若年华里让我全心付出的人-那些零零散散-断断续续的记忆还是拼凑不会明天-还会在每一个意志朦胧的时候想到曾经最明媚的你-在我最轻狂的年纪-有的人是该拿来珍惜-有的人就该拿来藏在心里-我是同一个人却不能同样面对不一样的事。

 

  Chapter.2

 

  也曾想过后来-就在经年未至的某一天能再次与你遇见-可能那时候的我们已经不再是这般稚气-已经成熟的面容-你给我的感觉就如同第一次遇到你那样-给我同样的心安-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不安分的分子-我能一直保持沉稳-你是那么一个不安分的人-我却有些惶恐。

 

  Chapter.3

 

  没有谁知道为什么我会对第一次遇见你就倾之一切-我一直告诉别人这样的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自己觉得对了-就决定去爱了-多么简单随便的道理-后来我也不敢那么随便地去爱任何一个人。

 

  Chapter.4

 

  曾你一直在最美丽的光景里等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你-这浮夸的世界自从遇到了你也变得安静-每一个孤独的时间是我最想你的时候也可以算是最怀念过去的时候-那时的我完全沉寂在记忆里-一直忘记清醒-每一处你停留过的风景我都要仔细一遍一遍地去回忆-你在那里-爱也在那里。

 

  Chapter.5

 

  到最后才知道我是有多爱你-不光是曾经也是后来-曾经是疼-如今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没有人比我更想再次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年纪-那份付出的爱如今变得安稳-我可以让你安稳-你在哪里-让我再次遇到你-给你安稳的未来。

 

  Chapter.6

 

  梦是我最想你的时候短暂地与你在梦里相遇-在朦胧的睡意和清醒之间一切都变得现实和不现实-我就想遇见你-在我意志不太清醒的时候-第一次遇见你-爱上你-都不是意志清醒-那时候的我只知道有感觉就爱-没感觉就寻找感觉。

 

  Chapter.7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还是我-偶尔做梦-不被任何事情干涉-不被打扰-梦与如同初醒一般-让我理不清是梦还是真实-Chapter.8人生若只如初见-梦也如同刚醒一般-我想遇见你-和初遇一样的感觉-让我奋不顾身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