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省政协发展民营经济调研组来漳州调研

zz.fjsen.com 2014-03-08 09:5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徐镜正通讯员石杰谢育敏)3月5日至7日,由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地税局局长陈青文带队的省政协发展民营经济调研组深入漳州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黄浦江、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在3月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向调研组汇报漳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据介绍,近年来,漳州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截至2013年底,全市民营经济单位数达16.7万户,民营工业已占全市工业税收总收入的50%以上,吸纳就业人员超30万人,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下阶段,漳州将在支持全民创业、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效益、鼓励民营生产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完善政策等方面进一步推动漳州民营经济发展。

调研组肯定了漳州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所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对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提出的为企业家创造学习培训平台、加大对中小民企的扶持力度等意见,调研组表示将进行归纳梳理、分解落实,在调研报告中加以反映。此外,调研组对于漳州的税收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前往南靖县、平和县及华安县三地的多家民营企业考察走访。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