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岁男孩人民广场走丢游荡一中午 家长未现身

zz.fjsen.com  2014-03-10 09:2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男孩很乖,民警正陪他玩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 谁见过这个小男孩的家长,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与漳州龙文区步文派出所民警联系。

昨天,在龙文区人民广场欢乐城门口,这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游荡了一中午。一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发现了他。“起初,我以为有大人带他过来玩,没在意。”但到下午2时许,小男孩还是一个人在玩耍,也没见大人出现。工作人员便上前跟他说话,但小男孩并不应答,工作人员只好报了警。

3分钟后,步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小男孩很乖,很大方,看到我们也不会害怕,但就是不说话。”民警小谢说,他开车带着小孩在广场附近寻找其父母,但没有找到,110指挥中心也没有接到小孩走失的报警。

不过,一名热心市民说,他见过小男孩把一些衣物放在广场里。很快,民警找到了这些东西,2件脏脏的成人衣服、1瓶拧开的矿泉水、1袋已经撕开的面包,“他真的很懂事,拿到面包,还主动过来分了一个给我”。

民警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给他买了吃的东西和饮料。小男孩很活泼,在所里的院子跑来跑去,可他就是不说一句话。“我们问话,他似乎能听懂,但是不会说,这孩子可能是外地的,只会讲方言。”

无奈,民警只好将小男孩先移交市福利院抚养,“如果你认识他的父母,请立即拨打110或者直接跟我们派出所联系”。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