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教育 > 正文

新东方国际游学第四届“游学奥斯卡”活动盛大开幕

zz.fjsen.com 2014-03-13 11: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游学行业领导品牌新东方国际游学将拉开“我为梦想代言——游学奥斯卡”的活动序幕。今年是新东方第四次举办“游学奥斯卡”活动,影响力和投入也将空前。届时,全国30多个知名城市联动进行,近60场游学奥斯卡活动惠益中国千万家庭。

 

  寻找新东方国际游学代言人

 

  所有参加新东方2014冬/夏令营游学的同学,可将游学经历以征文、摄影、视频等形式参加“游学奥斯卡”评选,大赛评选委员会将评选出约150位获奖者,参加“游学奥斯卡”活动。通过3月15日到4月30日的“游学奥斯卡”活动,评选出3名学员参加年终游学代言人评选盛典,成为新东方国际游学“梦想代言人”的候选人。

 

  谁能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年末盛典,成为新东方国际游学代言人,免费出国游学?场内场外均设有投票环节,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票选出自己心中当之无愧的游学代言人,更有机会获得新东方国际游学提供的IPAD等惊喜大奖。

 

  教育专家阵容强大:《爸爸去哪儿》鼻祖亲临现场

 

  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的“游学奥斯卡”活动现场,韩国《爸爸去哪儿》节目顾问、韩国爸爸游戏学校校长权五珍,将和广大中国家长共同进行教育理念的颠覆性碰撞。在一场场生动的亲子游戏中,带家长学生感受前所未有的趣味家庭教育方式。

 

  据悉,“游学奥斯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清华大学著名青少年心理专家王晶和新东方众多骨灰级讲师一起为到场家长和学生带来青少年教育、国内外教学差异等全方位解析。

 

  作为游学行业的领导品牌,新东方国际游学已带领超过6万名中国学生,走进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把游学打造成行走中的素质教育,通过点滴的触动潜移默化地对孩子产生积极的影响。“游学奥斯卡”活动旨在为家长学生提供一个轻松、温馨的交流分享平台,让他们能够有机会接触新锐的教育观点和教育理念,相互分享、传递游学的快乐和收获!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新东方国际游学官方网站。

  • 责任编辑:吴杭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