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2014年度15个重点提案出炉

zz.fjsen.com  2014-03-14 08:2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部门走访猪肉市场(资料图)

东南网3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昨日,漳州市2014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交办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漳州市政协2014年重点提案15件,其中多个重点提案导报曾关注报道。

这15个重点提案涉及闲置工业用地利用、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公众通信基站建设、医疗保障、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城市公共交通等。

部分重点提案

加强畜禽屠宰管理 让市民吃上“放心肉”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如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呢?

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在提案《加强畜禽屠宰业管理保障市民吃上“放心肉”》中建议,要改迁漳州市食品肉联厂定点屠宰场,并建立禽类定点屠宰区,或在各个农贸市场设立活禽集中屠宰点,实现市区家禽定点屠宰,统一管理。

提案还建议,要加强对屠工的管理,在办理《屠工证》时,可增加相关法律法规的课程,在管理上,可借鉴汽车驾照记分制进行管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