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南靖靖城镇:全天候巡查遏制“两违”

zz.fjsen.com 2014-03-14 09:3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 近日,南靖县靖城镇组织城乡综合执法大队和国土所执法人员到辖区巡查,发现高新中路旁有几处违法建筑正在加紧施工。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施工队撤出工地,并拆除了新建围墙。经过批评教育,违建户签收了整改意见书,并表示会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当天,靖城镇共查处了3处违法建筑,涉及面积420平方米。

 

  今年初以来,靖城镇以靖城新区规划区域为重点,对在建的5条主干道、土地合作开发、重点项目等重点区域实行全天候巡查、监控,对发现的“两违”行为,及时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对当事人拒不配合的,执法人员没收违法工具,依法拆除违法建筑。据悉,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以来,该镇共制止违法建设15起,没收施工工具89件。

 

(福建日报 林顺来 林福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