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在漳州正式开通 乘客微信支付奖励5到10元

zz.fjsen.com  2014-03-17 09:2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五六点钟,记者多次通过软件叫车均未成功

昨天下午五六点钟,记者多次通过软件叫车均未成功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日前,嘀嘀打车在漳州正式开通。其实,嘀嘀打车进漳蓄谋已久,几个星期前,嘀嘀打车福州城市经理雷先生便明确表示,他们已经做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虽然漳州的士量不大,但现在在推进厦漳泉同城化,泉州、厦门都开通了,他们依然看好漳州市场。

嘀嘀打车的漳州地区负责人朱先生昨日称,目前漳州已有500多名的哥开始使用嘀嘀。据了解,漳州市区目前拥有的士1002辆,一辆的士通常是两位的哥分白班夜班轮着开,也就是说,目前嘀嘀的司机使用率在25%左右。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打车软件最吸引人的,是他们的返还政策,漳州有分到这一红利吗?朱先生说,目前在漳州,乘客使用嘀嘀打车成功、并使用微信支付的,每次能有5到10元的奖励;而的哥方面,如果一天使用嘀嘀打车接5单生意以上,每单将奖励2元。

昨天下午五六点钟,记者在市区劳动大厦,使用嘀嘀打车欲前往九龙公园,软件搜索显示附近有100多辆的士,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有的士司机应答,试了几次均无果。对此,朱先生分析了原因,其一是目前的哥的使用率还不高,其二当时处在高峰期,打车较难。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一些城市交通高峰期间,打车软件已被部门叫停。漳州交通运管部门,是否也会出台相关措施?漳州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嘀嘀打车是通过手机使用的,因此,他们无法掌握详细的使用信息。至于,打车软件是否带来其他城市出现的弊端,如司机边开边抢单的安全隐患,或是为接单拒载的秩序问题等,漳州交通运管部门正在观察。是否出台相关措施规范这一市场,则视软件的运营情况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而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