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龙海榜山最大砂石场自行拆除

zz.fjsen.com 2014-03-19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9日讯 14日,龙海市榜山镇严溪头村砂石场内,工人们正用气割机自行将输砂设备进行拆解。据该市水监大队及市容管理处人员介绍,当天由业主自行拆除的此处违法砂石转运场占地13亩多。

 

  为深化“两违”整治行动,加强九龙江流域水环境管理,龙海市于3月5日发布公告,开展九龙江流域(龙海段)砂石堆放场及中转场、洗砂场专项整治工作。整治范围内,未经有关部门审批的砂石堆放场及中转场、洗砂场一律依法取缔。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各场业主必须自行清除场地上所有砂石堆料、机台设备以及工棚等建筑物,对逾期不清除者,将依法强制拆除。6日,该市水利、海事、公安、边防、国土、交通、海洋等部门抽调专职人员成立了联合执法队伍。

 

  此次整治活动,共涉及砂石场170个,各场业主已陆续开始自行安排拆除计划。14日由业主自行拆除的这一砂石场,是该区域面积最大的一处。

 

(福建日报 龙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