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浦县 > 正文

漳浦: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下基层活动

zz.fjsen.com 2014-03-20 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新辉 本网记者 李万宅)近日,漳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合理用药·健康生活”知识讲座下乡宣传活动,普及农村群众对食品药品法规和安全方面的观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漳浦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漳浦县老龄办联合举办。组织医药专家到边远海岛地区前亭镇田中央村,向该村老年群众面对面讲解识别假劣“三品一械”知识,宣传“三品一械”法律法规,专家们用生动、通俗、形象的语言告诉老年群众如何选药用药、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健,做到健康生活,欢度晚年。

 

  在活动现场,药监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关于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的疑问,免费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等200余份。

 

  此次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下基层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药品安全工作,主动支持和配合药品监管,自觉抵制各种虚假医药广告和制售假冒伪劣药品违法违规行为。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