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产的饼干竟有虫子 厂方:这款产品现已停产

zz.fjsen.com  2014-03-22 08:51:21  林晓琪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商户:饼干上虫子爬来爬去

  “才买回来一周的饼干,竟发现饼干里有虫子,有些虫子还是活的。”昨日,在厦门翔安做食品批发的张女士说,生产这种“长虫饼干”的就是位于龙海东园工业区的福建省正鸿富食品有限公司。

张女士说,去年8月开始,她开始和这家公司有了生意来往,每月都进两次货。今年2月21日,她像往常一样订了货,其中有540盒盒装的“5够花生夹心饼干”,每盒含很多包袋装饼干,次日便到达店里,这些饼干很快都被其他经营户购买。

“可2月28日,就有不少经销商跟我反映,饼干长虫了。”张女士开始有点不相信,毕竟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写着“2014.02.21”,保质期为9个月。

但她很快还是被事实吓到了,在不少回收的样品里,确实见到有虫子在饼干袋子里爬来爬去。这个情况,导报记者昨日也亲眼见到。

出现问题后,张女士陆续回收了100多盒饼干,但仍有400多盒饼干已经销售出去。

厂方:这款产品现已停产

  饼干中的虫子是哪来的呢?

“可能是从夹心饼干的夹心层里长出来的,因为夹心层中含有花生酱成分。”检查过回收的部分样品后,制造商福建省正鸿富食品有限公司的老板蔡先生猜测说。他发现有些饼干的塑料包装存在破口现象,而且最近南风天湿气比较重,这给虫子的滋生提供了潮湿的环境。

“确切的原因还有待检验部门给出,目前也没有接到其他经销商反映长虫的问题。”蔡先生表示。厂房的问题肯定存在,他们也不打算推脱责任,愿意按照出货价格十倍的金额赔偿张女士这批货的损失。

据蔡先生介绍,这种夹心饼干相对于普通饼干比较容易出问题,这款“5够花生夹心饼干”目前已经停产,而且最后一批20件的货也都已经销售出去,厂里没有存货。

1  2  3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虫子 生产日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