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厦门湾南岸77-116㎡阔景美宅 预约中存2百抵2万

zz.fjsen.com 2014-03-24 14: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永鸿厦门湾南岸,77-116㎡阔景学区房火热认筹进行中,目前营销中心现场推出“以百赢万”优惠活动,现场来宾存200元即可享受抵20000元的购房钜惠,新品6999元/㎡起,机不可失!

 

 

  永鸿厦门湾南岸三月“女人季系列活动”不知不觉已盛情绽放三周了,本周末“专属太太的下午茶时光”将浓情上演。届时,现场将有萨克斯演奏、小提琴表演、动感旗袍秀、现代芭蕾等精彩节目轮番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链接】

 

  永鸿厦门湾南岸地处漳州港核心区,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米,将建成集休闲、娱乐、居住、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生态大盘。项目住宅产品包括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情景洋房、高层全景公寓等。项目坐落于美丽的卓岐湖畔,南太武山对岸,家门口即是150亩的市政南湖公园,闲暇漫步,便可一览滨湖生态景观之美,怡然惬意。置身绿意之中,远眺海湾与双鱼岛,感受恬静与磅礴共享的生活。项目周边名校林立,尽享厦大附小、附中以及厦大漳州校区一站式名校教育。

 

  项目地址:招商居漳州开发区二区南滨大道东侧(厦大附中对面)

 

  开发商:永鸿国际集团

 

  贵宾专线:0596-6777777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