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工人新村小区套房失火 消防栓生锈没水出

zz.fjsen.com  2014-03-25 09:5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5栋8楼楼道内,消防栓没有水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 房里着火了,更急人的是,楼道内的消防栓生锈没水,消防管道只能从1楼接水到8楼来,前后折腾了半个小时才灭了火。

昨天中午12点,芗城区工人新村15栋8楼一房间里,疑因电视机短路发生爆炸起火。所幸当时房里没人。

小区物业郭主任称,这消防栓停水已有5年,因为地下消防管道破了。

漳州市消防支队回应,根据相关法规,小区物业有义务维护消防栓,使之能正常使用,否则,可根据实际情况处罚。

一声响惊动了邻居

“砰!”昨天中午12点20分,工人新村14栋606房间,汤先生正在看电视,被一声巨响惊愣了。汤先生以为是楼下路过的车辆轮胎爆炸。随后,楼上传来急促的呼救:“着火了!”他赶忙拿起电话,报了警。

楼上806房间,大门紧闭,浓烟不断从门缝中冒出,还不时传出电线燃烧的“嗤嗤”声。

邻居林先生急了,生怕里面有人被困,边用手拍着门,边大声呼喊,还好屋主一家三口都不在家。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