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钱包落在公交车上司机拾金不昧

zz.fjsen.com 2014-03-26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 近日,家住漳州的小蒋到东山出差,搭乘公交车时不慎丢失钱包,面临没钱买车票回家的尴尬境地。钱包内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小蒋急得团团转,突然接到民警的电话,通知他去领回钱包。

 

  原来,在漳州工作的小蒋到东山出差,办好公司的事情,就顺便到宫前的市场转了一圈。由于携带东西较多,下车时,小蒋把钱包丢在了座位上,幸好车到终点站后,涂师傅发现了这个钱包,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公交公司。经查看,钱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和现金等。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民警马上根据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的电话号码。经联系,确认钱包正是当天到东山出差的小蒋所有,便立即通知其到派出所领回钱包。

 

  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小蒋激动地说:“感谢拾金不昧的涂师傅,感谢民警。”

 

(福建日报 陈东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