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整治堆砂场保护九龙江环境

zz.fjsen.com  2014-03-26 09:0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 3月21日,在龙海市九龙江南港海澄镇普贤段的一处砂场,业主自行清除场地上所有砂石堆料、一套下水架以及两座工棚。目前,海澄镇在九龙江流域的13个砂场已有3个砂场自行清除场地6630平方米。

 

  据统计,九龙江流域龙海段及其支流流域内,无正规手续的堆砂场、洗砂场、中转场有169场。这些堆砂场、洗砂场存在违法占用滩地、违法建设、车辆超载、影响行洪等弊端,导致砂石资源流失,堤防、公路、桥梁受损,严重破坏生态环境。3月6日,龙海市开展九龙江流域砂石堆放场及中转场、洗砂场专项整治。目前,已有12家堆砂场业主自行拆除砂场。

 

(福建日报 龙闻 洪志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