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隆盛世·朗域

zz.fjsen.com 2014-03-28 14: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漳州首个国际漫步住区”——【欣隆盛世朗域】,继“北江滨豪宅标杆”欣隆盛世·外滩之后,欣隆盛地产于漳州再献一精工传世巨著。

 

  项目傲立于龙文区水仙大街与湘桥路(十三号路)交汇处,5分钟链接万达、明发两大商圈,24小时全系丰盛配套,城市繁华次第铺开;

 

  5万㎡城市主题公园、18万㎡ARTDECO宫殿建筑群、2万㎡法式宫廷艺术园林、6万㎡商业综合体、纯板式户型设计……更宽的视野,更美的风景,更大的气魄,打造中心区繁华都会里国际级城市中央公园物业,以“高级社区不靠车,漫步解决一切生活所需”的最奢侈的生活理念,为漳州步履匆忙的城市精英家庭打造“一步尽世界”的国际漫步住区。

 

  交通区位图

 

  据悉,项目将打造5万㎡城市主题公园,18万㎡ARTDECO宫殿建筑群、2万㎡法式宫廷艺术园林、6万㎡商业综合体、纯板式户型设计……更宽的视野,更美的风景,更大的气魄,以定义漳州人居生活样本的最高使命,打造国际级城市中央公园物业,实现居者梦寐以求的终极栖居梦想。

 

  中心公园

 

  此外,目前工程已如火如荼进行,现场营销中心预计将于上半年对外公开,有意者可咨询:0596-2822333、2822777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欣隆盛世·朗域

 

  开发商:漳州欣隆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欣隆盛地产

 

  整合推广单位:祥隆机构

 

  项目地址:龙文区水仙大街与湘桥路(13号路)交汇处

 

  售楼部地址:龙文区水仙大街与湘桥路(13号路)交汇处

 

  电话:0596-2822333、2822777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