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巴在厦蓉高速漳州段撞山翻滚 致2死10伤

zz.fjsen.com  2014-04-01 09:2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张惠玲 卢婷雯/文 张伟华/图 通讯员 黎斌)昨日12时许,一辆由龙岩开往莆田的大型客车,在厦蓉高速漳州段撞上山体后翻滚,致2人当场死亡,1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据介绍,事发时下着雨,驾驶员遇到前方事故现场,因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撞破护栏后再撞上护坡。

事发后,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协助处置好善后工作。漳州市长檀云坤、副市长王毅群赶往175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尽全力做好救治工作。

现场:数十米护栏被撞毁

一只女鞋,一个粉色水壶,几个袋子,几摊血迹。

昨日导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厦蓉高速公路(下行)81KM路段(龙岩往漳州方向,南靖县龙山镇路段)时,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但现场的车祸痕迹让人震惊,近40多米长的高速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路旁的山体植被也被撞歪了。事故车辆左侧受损严重,车窗玻璃几乎全部碎裂脱落,右侧车窗却基本完好。

一辆吊车正准备将客车吊离。由于施救需要,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从昨日12时15分起,龙岩往漳州车辆从金山所下高速,南靖丰田所上高速,金山所入口封闭,直至下午4时才解除管制。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