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周迅空降漳州 角美某医院拍戏引粉丝围堵

zz.fjsen.com  2014-04-01 09:4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迅佟大为来漳州了

佟大为周迅空降漳州角美某医院拍戏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林志颖刚走,周迅、佟大为又来了,小漳州这是要火吗?”

这两天,漳州微博、微信圈可热闹了,因为周迅、佟大为来了,不少网友现场围观,且有图有真相,“他们在角美某医院拍戏!”

昨天,漳州角美某医院工作人员证实,上周末,周迅和佟大为确实在该医院拍了两天的戏,这几场戏是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其中的医院戏份。

明星好接触吗?医院的工作人员称,平易近人,比电视上看更好看!

佟大为周迅空降漳州

前天,网友“漳州民生”发微博称,“粉丝爆料:周迅和佟大为今天在漳州角美某医院拍戏,听说最近都会在漳州,周迅和佟大为在角美拍戏求偶遇”,并配上周迅和佟大为的照片。照片上,周迅身着一件卡其色长风衣,短发齐刘海,黑皮鞋,造型有点儿“怪异”,而佟大为,身着红色格子衬衫,牛仔裤,运动鞋,活脱脱一副学生模样。

网友纷纷评论:“林志颖刚走,周迅、佟大为又来了,小漳州这是要火吗?”

周迅、佟大为真的来了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角美某医院,发现医院的场景与网友爆料图片中的场景一致。医院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周迅、佟大为上周末确实在医院拍戏。

医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原本周迅和佟大为计划在该医院拍几天戏,后来怕影响医院的正常工作,便抓紧时间拍戏,压缩在周末两天完成,这两天都拍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粉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