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台海 > 正文

台湾一只弃犬病逝3万多名网友为它送行

zz.fjsen.com 2014-04-02 1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去年从宜兰救回的癌末老拉不拉多犬,不敌病魔死亡。志工周末将它火化,并在脸书上举办“再见!癌末老拉拉”网络告别式,有3万1千多名网友参与送行,祝它“一路好走、去当美丽天使”。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救回这只被丢弃在河道中的拉布拉多犬,经诊断它已两眼全盲、脊椎长有骨刺,身上多处淋巴长有恶性肿瘤,已不适合化疗,所以改采缓和安宁疗护。

 

  紧急救援小组发言人倪京台说,这几个月来志工们轮番到动物医院,为这只癌末且双眼全盲的的老拉拉加油打气,还会帮它穿上保暖的毛衣,到附近公园散步。但它的年龄有10岁以上,换算成人类已经高龄80多,身体孱弱。最后在志工的陪伴下离世。

 

  倪京台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脸书上举办流浪猫狗的“网络告别式”,许多网友通过网络送上最深的祝福、送它最后一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