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赴谷文昌林园祭拜

zz.fjsen.com  2014-04-04 14:13: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4日讯(通讯员 张建华 本网记者 李万宅)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清明节前夕,龙文区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赴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墓前凭吊祭奠。

 

  学习原东山县委书记谷文昌同志深入群众、一心为民、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精神。青年干警们在参观完后,牢牢把握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契机,把“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推动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龙文区 检察院 组织 青年干警 谷文昌林园 祭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