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汽运将福建首试新系统 近期启动网上售票

zz.fjsen.com  2014-04-05 12:16:25  郑娟娟 戴江海 简伟雄 田米 周杨宁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郑娟娟 戴江海 简伟雄 田米 周杨宁 胡婧 见习记者 彭思思 实习生 黄萱霖 文/图)昨天下午,漳州市汽车客运迎来小长假高峰,漳州往县城、泉州、莆田等地一票难求。漳州市长运集团透露,近期有望开通客运班车网上售票。

昨天中午开始,漳州市客运中心站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白先生准备回安溪,排队排了2个多小时后,还是没买到票。白先生说,省内其他市早已开通客运班车网上售票系统,而漳州市作为闽粤交通连接枢纽,还没开通网上售票系统,乘客需要到车站或代售点才能购买车票,尤其增加外地乘客的负担。且车次、车辆信息不公开,不知道车次、发车时间等,乘客无法提前安排具体行程。

漳州长运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昨天下午,漳州汽车客运迎来清明小长假高峰,客流主要去往漳浦、云霄、东山、诏安等本市县城,以及泉州市区、泉州县域以及莆田等地,仅客运中心站,昨天下午就发送旅客1万多人次,市区各大客运站,预计发送旅客总和达到2万人次。为此,长运集团还在这些热门线路上加密班次,并启用旅游班车,作为应急备用车辆。

目前,客运班车售票系统将全省联网,正在调试新系统,漳州将作为试点城市,最早运行该系统,近阶段有望实现试运行,届时将实现全省道路客运站网上售票。

  • 责任编辑:张海燕     标签:售票系统 新系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