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44个项目列入2014全省海洋经济重大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14-04-06 09:32: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44个项目列入2014全省海洋经济重大建设项目

今年要实现11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5个项目前期突破,达到55.25亿元投资目标

本报讯(记者 陈岩)日前,省发改委、省海洋经济办正式印发《2014年福建省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确定了今年全省将重点推进的247个海洋经济重大项目。漳州有44个项目入选,总投资达533.45亿元。

据了解,这247个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包括158个在建项目和89个前期项目,其中我市入选的44个项目有30个在建项目和14个前期项目,项目涵盖海洋新兴产业、现代海洋渔业、现代海洋服务业、海洋产业园区、海洋科研平台、渔港、港口泊位等7个领域。根据《实施方案》提出的力争今年实现51个以上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40个以上项目开工建设的总体目标,相应漳州要完成的任务为:11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5个项目实现前期突破,达到55.25亿元投资目标。

《实施方案》还提出明确责任主体、落实目标责任、强化协调服务、加强项目储备、做好通报考核五方面的推进措施,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海洋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