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现场“把脉问诊” 一线“开方下药”

zz.fjsen.com  2014-04-06 09:36: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刘伟敏 陈金荣)“中翎射箭项目今后将承接许多大型国际射击射箭比赛赛事,目前,这里的路、水、电以及排污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与承接国际大型赛事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县里在这方面能不能谋划商定出一个方案来,让我们对项目今后的推进和建设更具信心。”4月4日,在长泰中翎国际射箭运动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项目业主向到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的长泰县领导提出了这样的顾虑。

“关于路、水、电等基础设施与该项目建设相匹配的问题,此前我们已经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深入调研,并形成了初步实施方案,接下来,我们将对这个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完善,很快就会付诸实施。”对此,长泰县领导这样回应道。

4月4日,长泰县由县委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全县领导班子下基层、到现场,开展推进项目工作现场办公活动。在历时一天的现场办公中,长泰县领导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到全县9个乡镇(场、区),进企业、入工地,到农家、访农户,对今年全县重点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现场“把脉问诊”、一线“开方下药”,全力以赴破难解困助推项目建设提效提速。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