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楼市 > 正文

龙泉绿苑:花园式社区小城里的幸福生活

zz.fjsen.com 2014-04-08 13: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龙泉绿苑”位于龙泉地产重点产业链龙泉谷温泉SPA附近,共享龙泉谷商务中心的优异配套,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项目总用地面积:28213.8㎡,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建筑密度仅18%,由9幢小高层组成,是龙泉地产精心打造的花园式生态社区。龙泉绿苑以满足全方位需求为户型特色,规划实用紧凑的1-3房中小户型,总户数为948户,项目推出后将成为角美地区花园洋房的标杆力作,敬请期待。

 

  目前项目接待中心(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龙泉御墅售楼处)已开放,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至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龙泉绿苑力求打造成为青年时尚楼盘,帮助广大置业者实现小城里的幸福生活:

 

  1、幸福源自——轻松购房高品质、低价位购房无压力

 

  2、幸福源自——繁华便捷万达商圈、动车站近在咫尺

 

  3、幸福源自——名校相伴双十名校助飞学习梦想

 

  4、幸福源自——运动养生公园、温泉就在家门口

 

  5、幸福源自——紧随时尚无线社区畅想E时代

 

  》》》项目链接

 

  “龙泉地产”在成立之初便确立了以“推动人居进程,打造精工建筑”的企业经营宗旨,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来指导公司经营,本着“立足角美求发展、稳重开拓向外扩”的经营思路,着力打造百万平米龙泉系地产品牌,主要有一个高端温泉养生别墅项目“龙泉御墅”、四个中高端商住项目“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龙泉绿苑”等五大地产项目及一个大型房产配套项目——龙泉谷温泉SPA,此举将再次掀起海西居住革命新篇章,也使龙泉地产成为漳州台商投资区名副其实的地产龙头。

 

  “龙泉绿苑”位于龙泉地产重点产业链龙泉谷温泉SPA附近,共享龙泉谷商务中心的优异配套,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项目总用地面积:28213.8㎡,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米,建筑密度仅18%,由9幢小高层组成,是龙泉地产精心打造的花园式生态社区。龙泉绿苑以满足全方位需求为户型特色,规划实用紧凑的1-3房中小户型,总户数为948户,项目推出后将成为角美地区花园洋房的标杆力作,众所期待。

 

  项目名称:龙泉绿苑

 

  项目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

 

  售楼处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龙泉御墅售楼处

 

  售楼电话:400-810-6859转9608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