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园“惊现”万头死鱼 清淤工作不及时所致

zz.fjsen.com  2014-04-09 09:5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昨天下午,本网新闻热线0596-2956089接到市民反映,市区九龙公园里面,这几天一直发现有死鱼留在湖面上。甚至有些湖面聚集了近万头死鱼,引来苍蝇叮咬,臭味难闻。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目击现场:近万头死鱼聚集成堆恶臭难闻

 

  记者绕着公园查看,浅浅的湖面上到处都可以看到死掉的小鱼。而在公园西门附近的假山湖内,情况则更加严重,约十几平方米的湖面上,布满白花花的死鱼,记者目测至少有近万头。只见死鱼堆上一群群苍蝇正在上面盘踞,叮咬,一阵阵恶臭扑面而来,让不少路过的市民看一眼便捂鼻而走。据经常来公园散步的徐先生介绍,这种状况从前天就已经出现了,好好的湖面怎么突然出现了这么多死鱼,出现已经好几天了,为什么没有相关部门来管管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公园 万头死鱼 清淤工作 不及时 所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