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龄童命丧水泥搅拌机 厂方称不清楚厂门有没有关

zz.fjsen.com  2014-04-11 07:0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夺命的水泥搅拌机

东南网4月11日讯(海峡记者 张韩丰 文/图)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对李先生一家来说,是无比悲伤的日子:9岁的儿子,是他和妻子的心头肉,然而,他却被夺走了生命。

儿子伟伟(化名)在漳州市区一所小学就读三年级,4月5日下午,他在家附近的水泥加工厂玩耍时,被水泥搅拌机当场绞死。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而漳州市多元调解中心也已介入调解,双方针对赔偿金额还未达成一致。

九龄童命丧水泥搅拌机

事故发生在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后林新社。4月5日,正值清明节,伟伟放假在家。当天下午2点多,他到邻居家找小伙伴小虎(化名)玩耍。15时28分,两个孩子结伴走进附近的木容机制水泥加工厂。

水泥加工厂的大门没锁,厂里无人管理,这里是监控盲区。仅13分钟后,伟伟的尸体被大人抬出——他被水泥搅拌机当场绞死了。

小虎是唯一的目击者,他因左脚骨裂住院观察。他回忆,开关就在机器旁边,被打开后,机器运转起来,伟伟一时失足,掉进搅拌桶里,当时,他正坐在机器上方。意外发生后,“我就关掉开关,出去喊救命。”

 家长:都不知孩子去哪玩

小虎的母亲说,小虎和伟伟平时都寄宿在学校,一个礼拜被接回家一次,“发生事故时,根本都不知道孩子出去玩了”。

而伟伟的父亲李先生则悲恸欲绝,他说,儿子出门玩的时候,手里还拿着最爱吃的鸭爪,他还特意交代儿子不要乱跑。后来,他就出门去做生意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