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地税局:便民办税如春风

zz.fjsen.com  2014-04-11 09:3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税法咨询

 

    东南网4月11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叶同辉 卢丽娟 文/图 )现场解答群众税收政策咨询,百名少儿现场“涂鸦”作画,精彩的文艺演出,4月10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集友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区地税系统第2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与区公安分局合作,增加打击假发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在现场,不少民众纷纷前来咨询房产交易相关税费、有奖发票、发票打假、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纳等内容,地税和公安人员都做了细心的回答。由区美协挑选的百名小画家现场创作“税收带来家乡美”百米画卷,小画家们用手中的彩笔,描绘了家乡的美景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主题笔会上,区书协的书法家们也用笔墨为税收宣传月增色添彩。文艺演出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有表演唱、广场舞、秧歌舞、独唱等,其中,与区地税局挂钩的石美村舞狮队也带来活力十足的表演,这支由该村武术爱好者组成的舞狮队在全省狮王争霸赛中曾勇夺桂冠。

 

    据悉,连日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地税局按照理清“一个思路”、落实“两个减负”、突出“三个重点”、开展“四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便民办税”各项工作任务。

 

    该局理清“一个思路”,打好便民办税“组合拳”,切实解决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服务型”税务机关;落实“两个减负”,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和基层工作负担;突出“三个重点”,抓好12366纳税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加快推广完善网上申报和网络发票使用,加快推广完善网上申报和网络发票使用;开展“四项行动”,切实抓好优化服务、勤政便民、规范执法、廉洁办税四项行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市地税局 台商投资区税务分局 便民办税 税收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